其實我也很想學阿笨
今天發生的事情
請參考國棻小妞XD
不過我才不會像阿笨這麼懶惰勒
竟然叫大家參考我跟巧勳的
真事的 有著作權問題 OK?

早起是為了什麼?
就為了參加一個不到10分鐘的升旗
不過還蠻酷的 I LIKE
打了一節課的牌 好玩耶~

期待的下午終於到來啦
唱歌唱歌~~
原來大家都這麼厲害啊
讓我驚訝的是...
國棻小妞平常講話跟唱歌完全不一樣呢!
唱歌變的好成熟啊 不過超好聽的呢=)
瑋捐小妞聲音好高啊 我跟他簡直差了好多 GOOD!
宜貞小妞跟青樺小妞唱歌也很好聽 GOOD!
跳舞非青樺小妞莫屬XD
巧勳小妞台語歌后啊 我可以多跟你學學 一樣GOOD!
默默小妞惠庭小妞啊 你們都在打架耶
不過還是有聽到你們美妙的歌聲啦 一樣很GOOD!
阿哞小妞 專門為大家點歌 可是卻都不會唱
阿哞也很嗨呢 唱歌也是GOOD!
再來是我們夫妻搭擋~爸爸唱歌也是GOOD阿!
好像只有我唱得不怎麼樣耶
不過國棻小妞說我配音很讚 說不定以後我可以去當個配音員也說不定XD
國棻小妞要唱SHE星星之火 這首歌至少要兩個人唱
可是沒人會 我自告奮勇說要幫國棻小妞合唱
不過我唱了之後好像更糟耶 shining唱成甩你
大家笑成那樣 真是的

蛋糕好好吃 老公滿臉都是奶油
大家搶著跟她拍照呢 哈哈XD
是不是突然覺得自己很像明星阿
還不賴還不賴 想用奶油沾我
門都沒 可是竟然沾到我的外套><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雖然我提早九分鐘走
畢竟本人老爸都來了 只好先走一步
垃圾都你們收 真不好意思啊!


******************************


親愛的阿笨啊 因為我先回家
害你沒有車車可以座 真不好意思啊
不過人家還是很愛你的啦=)
要天天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