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遊
原來是這麼好玩
很開心我有參加呢
辛苦了
主辦人柚子

抽籤
抽到我的是巧靈
哇~他整個就很瘦
載他OK的
不過上山變成他載我
畢竟本人技術不怎麼好
哈哈 謝謝巧靈XD

烤肉
好多肉肉可以吃
魷魚也好吃呢
全部全部都好吃
其實我只顧著吃也沒烤到什麼
抱歉啊 我們這組的同學們

玩闖關 抓蝌蚪
我才抓到幾隻而已
整個下半身都濕了
但抓蝌蚪好玩耶
不過有些同學會怕怕呢!!

烤完肉玩潑水
好像只有五個女生下水來玩耶
當然我是其中之一
不過真的好冷喔
下雨天玩水....真是瘋了
全身都濕透了
而且某位同學還砸我派
害我在那邊洗頭洗臉的

全部都濕 但不知為何連我的外套也濕
好像有三位同學穿我外套耶
詩詩 默默 阿姨 請付我錢啊
還有還有 有噴我防蚊液的
也請記得付我錢喔 噴一次八百

很快就結束了
其實很想繼續玩下去呢
但真的好冷
下山 換我載巧靈
不知道我技術好不好耶...

班遊好開心
希望還有機會
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


今天送我親愛的老公阿笨回家
一路上聊了好多
親愛的阿笨啊
我好愛你啊
雖然我們已經離婚
但我們還是可以繼續當好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