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衰、衰
最近真的有夠倒楣
衰事一大堆
數都數不玩了啦
我要去拜拜
看衰運會不會趕快走開

星期四早上趕時間
上學快要遲到
一不小心就把我心愛的水壺給打破
而且才是剛買沒多久的
裡面的水全部都流出來...
想說要拖地的
但上課都要遲到 所以決定讓那些水慢慢蒸發
反正太陽那麼大 很快就乾

星期五上體育課
我汗腺不發達 老師總說我沒流汗
決定好好認真打球
很好 我有流很多汗呢
但為了撿一顆不起眼的排球
完全沒注意到前面
整個臉就撞到欄杆
額頭腫起來 鼻子瘀血
很痛很痛 坐到旁邊休息
不知道哪個男生籃球K到我頭
不過我的額頭比較痛 所以對那個籃球也沒什麼感覺了

星期六一起床
就一直打噴嚏
下午鼻水狂流不停
我知道 我又感冒了
雅婷要我陪她去剪頭髮
想請他先陪我去看醫生
繞啊繞 找不到我要的那一家
無緣無故被計程車撞到
想說沒什麼大礙就騎走
沒想到那位司機卻開過來擋在我們前面
開頭就開始罵
說我們騎什麼S型
明明是他開的歪七扭八
跟他抱歉 還回我們他媽的不好意思
靠 到底是誰不對啊
看在我感冒的份上懶得跟妳計較的啦(其實怕得要命...)
明明業績不好 招攬不到客人
就對我們發洩 計程車司機了不起啊
要是誰搭了你的車還真夠倒楣

講髒話沒有比較了不起 每個人都會


******************************

能說什麼呢?
只能自認倒楣

自己倒楣就算了
還連累到雅婷
對不起啊
雅婷你不該找我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