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梯勞就上禮拜結束
思婷學姊人真的很好
我第一梯能打掃幼稚園真是太好了
雖然去幼稚園要走很久
但是至少比其他地方來的輕鬆
謝謝思婷學姊送的卡片
真的好喜歡妳呢=)

第二梯 理公大樓
學長分配我掃廁所
剛接到這份工作時在是三條線
那我不就要每天刷大便
不過這兩天發現好像並不是耶
廁所比我想像中的乾淨
只是偶而會出現黃金= =+
但其實也不用掃什麼

學長人也挺好的
最近派我一份新工作
幫他點名 點2樓的各位同學們
這是一項艱難的任務

今天要點男廁的同學
走進去我問一個男生我問他是掃廁所的嗎
他說 我不是掃廁所的我是上廁所的
很丟臉 當場趕快出來...

還有遇到一個很好笑的男生
因為我在點名
他好心的幫我收垃圾
但他收的實在是有點慢
所以我就來接手
他就問我說 為什麼每個垃圾桶都有東西黏在垃圾桶上
我說那是衛生棉
他說 妳們女生衛生棉是用黏的喔?
害我突然不知道說什麼...只在那邊傻笑XD

這幾天好像也沒打掃到什麼耶
第二梯也不錯嘛!
不過這也是剛開始而已....

******************************

阿笨叫我明天穿小藍
因為今天我沒陪她穿
只好明天我自己一個人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