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也才剛結束
馬上就來一個健行活動
原來是要爬朝陽的後山
沒到就要記曠課
什麼鳥東西啊...
不過健行對身體有益健康
那就別再多說什麼

其實健行還蠻好玩的
一路上發生許多好笑的事情
我發現巧勳阿姨原來這麼會搞笑
默默跟阿笨也是搞笑二人組
大家都以為我跟阿笨還是夫妻
我們已經離婚了
阿笨太愛搞外遇
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養默默

阿笨說我生日他要做一件衣服
他要做情侶裝
她要穿深V的 開到肚臍那裏
我是要開到股溝那裏
巧勳阿姨說阿笨不會做 阿笨說他會
要是阿笨你做了我就穿來給你看

******************************

健行 很累
滿身大汗
但是卻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