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一個一個接著來
到底要哪時候才會停止
台中是個好地方
雨是沒下很大
颱風倒是挺大的

聽說明天會放颱風假?
拜託 千萬不要
我是第一次不希望放颱風假的耶
也有可能是最後一次
人家的Excel作業都還沒做
只能去學校做啊
商業套裝明天只有兩節課
我Excel沒有2007的版本嘛
要是有人知道哪有告訴我
這樣就可以放颱風假XD

作業繳交期限是九月三十
要是明天放假無法做
我就沒辦法交作業了啦
拜託拜託
薔蜜你趕快走吧...
用你最快的速度飛走
我明天想要上課啦!


******************************

因應某人要求
特地為妳新增一篇
妳有沒有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