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這麼悠哉的禮拜一阿
會計系難得有這麼閒的一天
早上還是下著大雨
搭著我最愛的司機車公車去學校{#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到了敦煌書局買了一本英文課本
之後在圖書館整理書包
其實也沒什麼好整理的= =+

快十一點雅婷打給我說他下課
我們就一起去吃午餐
跟他同學一起呢!!
他同學點了蝦仁烏龍
我跟雅婷竟然選到一樣的
愛學我{#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套裝軟體也沒上到什麼
上一節課老師就放我們走
very good!

等公車等夠久
早知道搭那一台100號
小腿都被臭蚊子叮

明天要聽課程入學指南
要呆到晚上九點多
煩耶~這樣我要怎回家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