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頭髮剪頭髮剪頭髮
我的頭髮已經亂的不像話
原本的瀏海已經變成旁分
在不剪不知道會變怎麼樣
兒子的瀏海也一直扎到眼睛
沒事眼睛那麼大幹什麼呢

設計師vivi真的很漂亮
超喜歡她=)
今天他告訴我一個小秘密
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兒子你不必知道的啦XD
vivi說要保密
噓~我只偷偷跟妳說
不可以跟別人說喔

大學生就會賺錢了嗎?
並沒有好嗎..
只是剪個頭髮
變大學生就要加錢錢
我還很窮的好不好

兒子
我們今天大失血
還沒賣血就先失血
不過至少我們都買了一雙鞋
妳頭上的夾子高檔貨
配上妳的無敵大捲頭
真的超好看超好看
我很喜歡呢!!

我還是沒買到包包
現在的大學生上課都揹什麼包呢?
要好看又能裝書的
一中好像賣的都差不多
雖然今天看到還蠻喜歡的
但已經花不少錢...
所以只好先回家跟媽媽說說看嘍!

禮拜四開學
Oh~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