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馨ㄚ惠 賴小物
事:搭公車
時間:早上九點台中技術學院門口
地點:朝陽科技大學
天氣:{#emotions_dlg.emotion_046}

前兩天中午那段都下雨
所以今天特地改早上出發
早上就被大雨聲給吵起來
為什麼會這樣呢?
時間改為九點十五分
132公車九點十分從北屯區公所出發
好險我跟兒子都有搭到
車上只有我們倆外加一個司機
我喜歡這位司機{#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而且他還給我們他這班車的時刻表
第一 他不會兇
每次搭公車總是遇到兇的
第二 他很好玩
他叫我跟兒子做到前面來跟他聊天
還講一些XX高中很白痴的事
後來他老婆也來哩
還說他們倆郎才女貌{#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到朝陽之後司機說他十一點十分會有他的車
要是我們逛完朝陽很熱怕被蚊子叮
可以先上車去吹冷氣!
整個超好的 是不是兒子?
想去兒子的宿舍看看
很小間..真的很小
你的衣服這麼的多
那間小衣櫃還要兩人共用
根本塞不下 我看你自己在去買個大衣櫃{#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其實看完宿舍也沒什麼
我們就先上車吹冷氣等司機開車
整個很舒服{#emotions_dlg.emotion_b04}

下午去一中逛街
兒子說今天一定要買一件衣服
為了這星期天的新生會
選了好久好久呢!
一點多的時候阿茹也來了
我們一起吃飯聊天 好久沒有這樣呢{#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阿茹今天要買眼鏡喔
也選了好久好久
一直沒有阿茹喜歡的
店員也一直很努力的推薦給阿茹
後來終於選到阿茹+我+兒子+店員都覺得不錯的!
OK 就是這一支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5}
到樓下測量阿茹的度數跟調鏡片
兒子阿 你讓阿茹跟那個男店員獨處這樣好嗎?
雖然我們倆有一直在外面偷看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天氣一直很不穩定
打雷+下大雨夠恐怖
趁雨比較小時趕快騎我家的噗噗車回家

今天我買了口罩+手錶
超喜歡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3}
謝謝阿茹跟兒子幫我選
本人沒有什麼主見的{#emotions_dlg.emotion_b11}


兒子 
我外套又放在你包忘記帶回家
請記的
下禮拜二帶來我家給我
還有還有
記的跟你媽媽說謝謝他送我的澳洲巧克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