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騎車去銀行辦正事
某人說要陪我去
結果在床上睡覺...
怎麼可以說話不算話啦


辦個金融卡還真麻煩
不知道已經去幾次
到今天才用好
並不是我的錯 是小姐的錯
沒有把資料檢查好害我要多跑好幾趟
現在油價上漲 很貴的

回家拆開來看 還必須更改密碼
只好請妹妹陪我去 但他不願意...
看到電視上的open小將說思樂冰減十元
妹妹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所以我們就上路啦

駕照我也才拿到沒多久 媽媽不允許我載人
可是我瞞著媽媽偷偷載妹妹出去
其實我也很緊張 但總要讓我有練習的機會嘛
不過上了路其實也沒什麼
我的速度只在二十至三十之間 頂多偶而標到四十
但為了我和妹妹的安全著想還是慢慢騎比較好


最後妹妹買了全家的檸檬+冬瓜{#emotions_dlg.emotion_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