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榜
等待這一天等很久了
還以為我的成績在危險邊緣
沒想到我竟然上了: )

其實剛開始並沒有想讀朝陽
只是想說給自己一個機會推甄推看看
沒上就算了
反正我要讀的是夜校
但很多人都建議我不要讀夜校
慢慢的...想要讀日校或夜校自己也搞不懂
夜校只有一個優點
就是我有機會讀國立錢會比較省
私立只有一個缺點
就是錢比較貴
兩所都是不錯的學校真的很難選

現在呢? 或許我會讀朝陽了吧
畢竟朝陽算是私立當中最好的呢
不讀是否會可惜呢: )
不過讀朝陽最大最大的優點
就是又能跟雅婷做同學嘍
雅婷真是我的大♥人阿
真開心我們又能同校呢!
雖然沒有同科系
但我們可以一起上下學
除非...妳要住校
我是要每天通勤回家
騎我的噗噗車啦 妳也跟我一起嘛!
我會好好照顧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