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兩旁堆滿考卷
書架上的書上了一層灰
連一個能寫字的地方也沒有
地上雜七雜八的東西亂丟
幾乎沒有地方可以走
家人一進來就被我的東西絆倒
這就是我髒亂的房間

答應媽媽今天要把自己的房間整理乾淨
實在是不知從何整起
決定先把考卷都拿扔掉   考卷足足有大三包
把書架上不要的書也都放進去垃圾袋
就在這時....
考卷的最底下發現許多紅包袋
想說看看裡面還有沒有錢
基本上是不可能   印象中我就都把錢存到銀行
沒想到 其中一包紅包袋竟然有九百塊   而且全部都是新鈔
整個超意外的 開心: )
但...也有不好的事
前幾天才叫爸爸去幫我洗兩分大頭照   做備審資料需要用到
沒想到我竟然還有大頭照
要是被爸爸知道一定會扒我的皮...><    

早上天氣很悶 下午就挺涼快的
雨下的很大很大
晚上想要去印備審資料   免得明天那家店沒開
真希望可以跟大米and馨惠and阿馨一起去逢甲
印完說不定還可以逛街呢!!
早上起床去查自己有沒有通過第一階段
very  good   有通過喔:  )
大家幾乎也都有過呢    恭喜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