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畢業了
還是有點捨不得
最捨不得是我的阿蘭老師: )

今天我和馨惠,蕙茹一起去採購買老師的禮物
原本以為禮物可以很快買完我們三個就可以去逛街
哪知道當天我們並沒有買完所有老師的禮物
我們光在墊腳石就上了三四個小時
馨惠在樓下挑備審資料要印的紙
我和蕙茹就上去挑他的生日禮物嘍
買一條特別的手鍊送給馨惠
之後蕙茹在精心設計的把手鍊裝在一個透明的瓶子裡
整個就編超高級
蕙茹真的好厲害阿XD

大致上老師的禮物都買完
只剩下阿蘭的禮物比較難挑
實在找不出有哪個適合阿蘭的
所以最後我和馨惠去body shop買勳薰衣草精油送給阿蘭
很好 阿蘭的禮物OK
剩下胡適的 實在是也不知道要買些什麼
晚上回家   跟媽媽說我想買皮帶送給胡適
媽媽就帶我去買嘍   我買最大的   希望老師會喜歡

兒子生日   當天卻沒跟他說生日快樂
真的是很對不起阿><
生日已過   已經不能說...
明年我在好好幫你慶祝喔!

兒子阿 要天天開心喔
祝你能上好的學校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