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

整個就輕鬆嘍

這兩天非常的開心

星期六和馨惠去給vivi剪頭髮

剪完後vivi給我們用同樣的造型

玉米鬚 第一次用a 挺稀奇的

之後就逛街嘍

馨惠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有衣服鞋子項鍊 原本還要買褲子的呢

可惜不夠錢 我說要借她 她說不要 真是的

晚上要去住橙和昀家

好開心好開心

最愛他們兩個嘍^^

晚上我們三個小女生玩牌又玩很晚

可惜橙不來跟我們玩

不用那麼害羞阿XD

今天在橙他們家前面練習騎摩托車

橙騎的很好呢 爸爸說我要待加強

之後橙要上大馬路 我沒跟他說就直接坐在他後面

害他差點跌倒 真危險= =

不過雙方父母都不準他載我 沒辦法 要是遇到警察就糟糕了

況且橙也還不穩啦

昀給我看他兩位老公的照片

好喜歡山下喔 整個就是帥到報嘍

一直看一直看 像個花痴一樣

不過真的超帥>///<

今天晚上時點我家老公要在華視與大家見面喔

我家老公從直樹變真山 不知道好不好看呢

不過我家老公不管演什麼都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