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跟腱炎?!

那是啥鳥東西阿

醫生問我最近有沒有爬山或者有沒有運動過度

我說沒有

OS:我這麼懶 哪可能去爬山 況且現在是啥時機阿

哪有那種閒時間做這些事情  = =

醫生要我最近不要跳

給我做熱敷跟超音波按摩

超音波按摩實腳痠痛的要命

很想用腳直接踢那個醫生

用完還要敷藥

隔天去學校大家問我說我腳怎麼了

我說我腳發炎

同學們又說為什麼

我說我不知道

我發現今天我講這兩句話好像講了好幾百遍

現在已經去治療兩次

還需一再去 可是找不到時間阿...

下禮拜三要面試..

我都沒準備好  該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