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模擬考完  馨惠和我決定去剪頭髮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剪了

當初的劉海現在已經變成旁分

頭髮整個就是毛燥  下面幾乎都分岔

要是在不趕快剪  我頭髮絕對受損嚴重

設計師vivi  很漂亮呢:)

而且人也很好XD

她幫我修了許多  又再度重現我的劉海

修完後她說我有自然捲  所以抓一抓就會有燙的感覺

經過一下...

我整個髮型全變  說實在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感覺都不太適合我  馨惠說我也變很多

我想  以後馨惠要去剪頭髮時我也跟著去

要不然我的頭髮又會開始分岔

上課就會跟千千一樣  一直在玩分岔的頭髮

都無法專心阿><

我今天要怎麼睡覺阿...我頭髮都硬硬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