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ˇ叮叮噹ˇ


大家最愛的聖誕節來啦~~


每個人都買很多很多的糖果一起分享給大家吃


看來大家又要胖了不少


尤其是我 我的戰力品不算多也不算少


但至少我可以吃一個禮拜XD





學校每年都會有聖誕活動


今年也不例外


外籍老師也會跑到各班丟糖果給大家


我和馨惠都有搶到:)


中午大家邊吃飯邊看表演


而我在到處拍人家





我ˇ阿茹ˇ馨惠ˇ 我們三個也一直拍


拍的不亦樂乎︿︿














在五天就要結束二零零七年了


期待最後一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