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升完旗馨惠跟我說他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見他在一個房子裡面  整間房子都是毛毛蟲


連天花板上也都是滿滿的  而且會一直掉下來


馨惠想要逃出去  可是卻出不去


他說除了他以外  還有我跟蕙茹


蕙茹一點都不怕毛毛蟲


還一直抓起來玩  而且還拿給馨惠看


害馨惠嚇死了  至於我呢...  馨惠說他忘記我在幹嘛ˋˊ


大概是因為我太害怕所以躲到最角落去了...


第一節是心理課  老師給我們一部片子


【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


上禮拜雅靖就跟我說過  他說我看了一定會狂哭


既然雅靖都說過了 應該是不會哭至於太慘...


我錯了 錯的很離譜


我哭的跟什麼一樣...  哭到都在抽續= =


當然不只我  班上每個人幾乎都在哭


蕙茹哭到眼睛很紅很紅


而我哭到也很累  氣都還喘不過來  


馨惠的水汪汪大眼睛整個也都是淚水  大家都哭的很累很累


片子中是兩個小朋友無法像正常人一樣


男孩無法說話  所以要治療


女孩無法走路  所以要複健


他們很辛苦  他們的家人也很辛苦


但是他們都很勇敢  兩個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真希望他們現在能比之前更好


我們有手有腳要  要說什麼就說什麼


我們真的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