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橙跟昀昀搬家了


這樣以後要去妳們家的次數又更減少


嗚嗚  不過你們新家真的好大喔


我們全家搬過去住都還會有剩下的房間


所以我已經先預定一個房間是我的


阿伯阿姨準備的菜都超好吃的


橙說我回家一定會胖三公斤...


還一直塞橘子給我吃ˋˊ


說什麼自己苗條就是不吃宵夜


邊說邊塞橘子給我  回家不胖才怪勒


但可沒像橙說的那麼離譜  我只胖一公斤啦


很快就回恢復的XD


昀昀房間一進去就看到他的老公光一  真是有夠迷的= =


橙橙房間都是周董的CD  我偷偷把他的姓名貼紙帶回家


今天才跟他說  哈  他挺驚訝的...


好想在去妳們家玩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呢


不過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